第12版:港澳台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屏东出新 推出3D旅游

旅游和农业是屏东的两张重要名片,屏东县有关负责人以美丽的垦丁风光作为推介屏东的第一张名片进行推荐。

“位于台湾南端的屏东,拥有多元的观光环境,不仅气候有别于大陆地区,山色海景更是让人迷恋,加上特有的人情味,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的大陆观光客来屏东观光。”这位负责人说。

屏东县是台湾最南端的县,轮廓狭长,依山傍海,东临太平洋,西向台湾海峡,地处热带四季如春,风光明媚,充满南国风味,有“台湾南洋”之称,是台湾不可多得的观光胜地。其推出的3D旅游连续三年获最佳旅游景点推荐。

3D旅游是指空中飞翔、陆域慢游及海底缤纷世界海陆空全方位旅游体验。来屏东即可享受空中飞翔、陆域漫游及海底缤纷世界。为迎接大陆观光客赴台个人游,屏东还专门打造了半岛逍遥游、多元农产、幸福满百等3条阳光文化路线。游客不仅可以玩水、泡温泉、丰富个人行程,还可以享受屏东的灿烂阳光和落日余晖,为旅程增添一份心安的温暖。 (赖锦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