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党团员:
全力投入 倾情奉献
本报记者 张 玫 通讯员 章智丽

“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发生后,正在附近巡线的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配网运行工段员工10分钟后就赶到现场,将急需应急照明的消息反馈至分局指挥部,24名配网应急抢修队队员迅速集结至临时指挥部所在的双屿供电营业所。这批应急抢修队员平均年龄30岁,其中14人是共产党员。21时40分,首批4名队员驾驶应急照明车抵达事故现场,为现场营救提供了宝贵的应急照明。全部队员抵达现场后,一部分人员立即投入事故现场参与事故救援和保电工作,另一批队员则对周边线路开展巡查及线路抢修。

在鹿城供电分局团总支的组织下,15名共青团员组成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他们赶赴位于黄龙住宅区的二十三中学未受伤旅客临时安置点,帮助安抚旅客情绪,递送矿泉水、方便面等救援物资,还承担了安置点的保电任务。

7月24日早晨6点多,几名刚刚从事故现场下来的抢修队员赶到中心血站等候献血。由于体力透支,抢修队员们并不适合献血。在医生护士的全力劝阻下,他们才放下卷起袖子的手臂说,“我们回家休息一下,下午再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