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行精神”研讨会召开

本报山西长治7月17日电 记者刘存瑞报道:由中共山西省委、中共中央党校等单位主办的“太行山精神研讨会”今天在山西长治召开,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大力弘扬太行精神,促进转型跨越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在致辞中强调,在新形势下大力弘扬太行精神,要以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精神,走出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坚持以建设转型综改试验区为统揽,攻坚克难,大胆实践,以煤为基、多元发展,既要以坚忍不拔的精神把地下资源的文章做好,更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把地上资源的文章做好,早日实现资源大省向经济文化强省的跨越;要从坚定理想信念着手,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太行精神不仅为推动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也为加强作风建设提供了学习的典范。

来自中央党校和江西、河南等地的党史专家会聚一堂,对太行精神的形成过程和历史背景、基本内涵与精神实质、历史作用及传承发展等进行探讨,研讨会上形成了一批有较高理论水平和现实指导意义的学术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