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捷集团发布全新市场战略

本报讯 记者李红光报道:凯捷集团日前宣布全新中国市场战略,将着眼于中国客户的长远需求,重塑四大业务单元,并通过有机增长和并购等一系列举措,扩大经营规模。凯捷集团业务主要包括咨询、应用系统服务、金融服务、业务流程外包等,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战略业务转型到运营管理、应用系统实施和维护以及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的端到端服务。作为新战略的第一步,凯捷集团宣布成功收购派吉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强化本土人才力量。凯捷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陈波表示,借助此次并购,凯捷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在电力行业中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协同解决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