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雅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华春雨)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共江苏省委联合举办的张雅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1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张雅琴生前是江苏省丹阳市新桥镇金桥村党总支书记。她在任十年间,始终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党支部一班人为全村过上美好生活奋力拼搏,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把一个普普通通的经济薄弱村,发展成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百姓安居乐业、充满生机活力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张雅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真心拥护爱戴。由于长期辛勤工作、积劳成疾,张雅琴于去年9月不幸病逝。

报告会上,江苏省镇江市委常委、丹阳市委书记李茂川,金桥村党总支副书记陈建芬,金桥村治保主任陈步军,张雅琴的丈夫陆荣华,镇江电视台记者曹惠5位报告团成员饱含深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张雅琴生前的事迹。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央国家机关、江苏省委和北京市的党员干部代表、首都高校师生代表、驻京部队官兵代表等共7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教师马俊对记者表示,报告会让他十分感动,“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0年的光辉历程,而有张雅琴这样的基层干部,更让我对党未来的事业和国家未来的繁荣富强充满信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