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567万
奥地利冬季旅游人数创新高

本报维也纳电 记者王宝锟报道:奥地利联邦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1月至2011年4月,奥地利冬季旅游接待游客总数达到1567万,同比增长1.9%。其中,奥地利国内游客人数达到483万,同比增长1.5%;国外游客人数1084万,同比增长2.1%。冬季游客平均在奥地利逗留时间为4天。在各联邦州中,维也纳最受游客欢迎,游客过夜人数同比增长6.1%。奥地利冬季旅游过夜人次达到6204万,较上一个冬季减少1.1%。这主要是由于国外游客过夜人次下降了1.4%,其中德国游客过夜人次降幅最为明显,减少5.7%,来自英国和荷兰的游客过夜人次也分别下降2.6%和0.6%。不过,来自俄罗斯和东欧国家的游客过夜人次增速迅猛,其中俄罗斯游客过夜人次增长26.4%,波兰增长3.4%,罗马尼亚增长4.1%。此外,来自瑞士和美国的游客过夜人次也分别上升12.5%和12.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