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启动

本报北京5月31日讯 记者陈郁报道:保障性住房建设是“十二五”期间重大的民生工程。为保质保量地完成在“十二五”期间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任务,全国总工会决定,将“十二五”时期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作为全国重大工程示范性劳动竞赛。31日,在北京市燕山水泥厂保障房项目工地上,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举行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李铁桥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的决定》。据悉,今年全国各地将完成1000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分配任务。随着保障性住房的开工建设,劳动竞赛全面展开。为加强对劳动竞赛活动的组织、指导和管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成立了劳动竞赛组织委员会并制定了《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实施办法》,确定对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从优选拔推荐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纪检组组长、书记处书记王瑞生出席启动仪式时表示,“十二五”期间,建设系统各级工会组织与有关方面要密切配合,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科技创新、节能降耗和劳务队伍管理等,推动劳动竞赛活动健康深入开展,通过竞赛创精品工程、建和谐团队,树先进典型、促企业发展。广大工程建设者要继续大力弘扬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积极投身劳动竞赛活动,为胜利完成“十二五”期间民生工程建设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