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4.2%
奥地利经济一季度同比增长

本报维也纳电 记者王宝锟报道:奥地利联邦统计局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奥地利国内生产总值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2%,较上一季度环比增长了1%。增长的主要动力仍然来自对外贸易,在去年四季度出口增速有所减缓后,今年一季度奥地利出口贸易重新开始活跃,进出口贸易额环比增幅分别达到4.2%和2.9%。设备投资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连续增长,今年一季度增幅达到2.6%。奥地利建筑经济仍然不景气,建筑业投资自2008年第二季度以来连续萎缩,今年一季度环比下降了0.3%,降幅有所减缓。虽然物价上涨抑制了奥地利个人购买力增长,但劳动力市场形势的改善刺激了消费增长,一季度奥地利个人消费环比增长了0.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