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启动诚信管理体系建设

本报青岛3月31日电 记者徐红报道:全国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今天在青岛启动,全国所有124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在《全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诚信宣言》上签字。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牵头制订的《2011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须100%建立并实施诚信管理体系,并要求企业严把奶源、原(辅)料、生产、质量、流通、财务、人员7项诚信关。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巡视员高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要严把奶源诚信关,实施奶站稽查制度,制定严格的原奶质量管理措施;严把进厂诚信关,制定严格的进货管理制度,对进厂的原奶及其他辅料进行全面和严格的检验;严把生产诚信关,制定和完善生产流程规范,严格执行各项生产工艺标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