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3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家企业感受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高
把“裁缝店”开到海外去
本报记者 李 亮

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提高,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凝聚力。 ——全国政协委员王永正

过去的一年,全国政协委员、永正制衣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正特别忙,来自意大利、法国等地的订单使公司一直处于忙碌的生产中。

天津永正裁缝店生产的西装每套低则八九千元,高则十几万元。在国内外品牌竞争激烈的西装市场,永正裁逢店“挤”出了自己的发展空间,靠的就是对国际时尚和个性化需求的准确把握。

在企业“走出去”的过程中,王永正委员深切地感受到我国国际地位的提升。他说,过去的几年中,我国相继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向世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的辉煌成就,集中反映了世界经济、科技、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发展的时代潮流,增进了我国人民同各国各地区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提升了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凝聚力。

王永正委员说:“随着我国对外交往的日益增多,消费者对服装品位的要求提高了。为了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需求,公司已经和英、美等国的知名服装公司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下一步公司将虚心学习国际成熟名牌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为将永正裁缝店开到海外积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