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产经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3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内将大批量生产 先进多功能型直升机
记者祝君壁

本报讯 记者祝君壁报道:近日,中国直升机产业发展协会与美国垂直航空技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在国内大批量生产直升机,以满足日益扩大的中国市场需求。

据中国直升机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徐昌东介绍,这款最新型S-52C型直升机具有3叶重桨自平衡旋翼,有很高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操作性。通过进一步现代化升级改造,S-52C型直升机除通用的4座机和5座机外,还有多种衍生专用机型。

据了解,S-52C型直升机将满足国内多方位的城市航空服务市场,包括公安巡逻、道路交通管理、城镇规划、消防灭火、新闻采集、航空拍摄等。同时可满足农、林业航空市场的需求,包括人工降水、农业播种、农林业病虫害防治、施肥、除草及森林灭火等生态环境保护作业。在工业市场,该型直升机也可用于海上、陆地石油后勤服务、航空磁测、遥感、航空物控等方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