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摄影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1年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暖·欢乐·祥和
2月2日,大年三十,北京西城区天桥北里居民邵印全一家老老少少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共度佳节。
春节前夕,北京西站虽然人流如潮,但疏导有方,秩序井然。铁路、交通、民航各运输企业积极采取多种便民利民的有效措施,把关爱落实为让广大旅客能平安快捷地回家过年。
北京苏宁电器三元桥店,工作人员为购置家用电器春节回乡过年的顾客特意赠送福字,这一温馨的关爱举动,将商家的祝福传递给顾客,受到好评。
春节前夕,北京香厂路社区居委会的干部们带着慰问品,去看望社区的孤寡老人和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左图 北京顺义区赵全营镇稷山营村的郝兰英(左)剪得一手好窗花,每年春节她都会为街坊四邻送上寓意吉祥、团圆的剪纸,以这种方式表达她的关爱之情。
右图 新春佳节,北京西单图书大厦推出过年趣话、写春联等民俗主题系列活动,让市民们更直观地了解春节的历史文化知识。
左图 欢度春节,迎春的鲜花销售进入高峰期。在北京顺义区花卉市场,人们挑选鲜花用于节日室内装饰、馈赠亲朋好友已成时尚。
右图 北京朝阳区祁家豁子社区组织部分居民来到北京中华民族园,一起敲响锣鼓、扭起秧歌,共度佳节。
左图 在北京,春节摆盆景、送盆景,青翠的颜色,别致的造型,被喻为是别样的关爱与祝福,吸引着许多市民来选购。
右图 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镇宗家店村村民周淑珍(左)与金淑芹,结伴来到益民书屋查阅养殖资料。农家书屋保证春节七天假期每天为村民开放,对村民的关爱不仅表现在生活上,知识服务特别受欢迎。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