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芷江工商机关服务农村消费者

  本报讯 记者苏大鹏 刘麟、通讯员汤前荣 何培林报道:今年以来,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工商局立足职能,加大消费维权力度,有效维护农村消费者合法权益。该局努力扩大“红盾护农”行动影响,提高农民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加强对农资经营者的内部管理,全面推行种子留样备查公告等制度,并由各级单位聘请“红盾护农”联络员,有效提高流通环节农资商品质量安全水平。目前,通过“12315”信息平台,该局在县各基层工商所建起举报站和消费维权站,在全县28个乡(镇)成立消协分会,300个行政村设立“12315”联络站和消费者投诉站,畅通了农民投(申)诉举报渠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