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汽车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克莱斯勒
第三季度实现营业利润2.39亿美元
记者李治国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正式发布了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克莱斯勒集团复兴计划持续推进,于第三季度实现营业利润2.39亿美元,全年营业利润预期上调至约7亿美元。

  在第三季度,克莱斯勒集团净收入较第一季度上升5.2%,增至110亿美元。截至9月30日,今年累计净收入已达近312亿元。

  “一年前,克莱斯勒集团制定了清晰的五年财务目标。今年,我们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实现业绩好于预期,如今我们不仅实现了承诺,更超越了2010年预期的财务目标。”克莱斯勒集团责任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

  马尔乔内说:“克莱斯勒在财务上的成功,有赖于我们卓越的车辆设计、制造和销售。在短短16个月中,公司已经陆续推出了16款全新或改款的新产品,包括标志着菲亚特重返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菲亚特500车型等。我们致力于确保每一款新的车型都拥有高品质与高科技。”

  “不过,对于将克莱斯勒集团建设为一家充满活力并颇具竞争力的汽车制造商,今年以来我们所取得的种种成绩,还仅仅只是个开始。”马尔乔内表示。

  事实上,克莱斯勒的复兴计划对国际市场的提振效果也同样显著。中国市场作为克莱斯勒除北美地区外最大的国际市场,2010年1至10月,克莱斯勒在华进口车销量为17182辆,同比增长8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