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星云安全助力技术突破

  本报讯 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日前发布年度安全产品“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三年版)”,以中、英、日三种语言全球同步上市。该软件基于“智能云安全”和“虚拟化云引擎”设计,全面突破了传统安全软件的功能界限。新版本首次集成瑞星“智能反钓鱼”功能模块,可拦截最新出现的各种钓鱼网站。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在发布会上透露,瑞星未来将加大企业级市场投入,并陆续推出移动互联网安全产品。  据介绍,瑞星2011新品独有“三层安全架构”:第一层,“云系统”更加智能化,在传统反病毒、防木马的基础上,加入了智能拦截钓鱼网站的功能,使瑞星2011新品在功能上有了本质的飞跃;第二层,通过对系统内核的加固,加上业界领先的针对Office程序加固功能,让电脑系统的防御能力提升10倍;第三层,借助全新研发的虚拟化引擎,对各种病毒和木马进行快速查杀,速度提升3倍,能力比原来也有大幅提升。

  除了“智能反钓鱼”、“快速扫描”之外,瑞星2011新品还加入了更加强大的隐私保护功能,利用其集成的主动防御功能,网民可以控制电脑上所有程序读取硬盘、扫描文件等多种操作。同时,瑞星防火墙模块也将把所有企图上传数据的程序都呈现在网民面前,让网民彻底了解自己电脑上所有程序的小动作,杜绝“个人隐私泄漏”。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版”目前已提供网上下载版,个人用户可在瑞星官方网站(www.rising.com.cn)下载,并享受30天免费试用期。      (金慧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