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赤道几内亚建交40周年
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与赤道几内亚共和国总统奥比昂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建交40年来,中赤几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健康顺利发展。双方真诚相待,彼此尊重信赖,在涉及各自核心利益的重大问题上和国家建设事业中相互同情和支持,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与日俱增。中赤几是好朋友、好伙伴,我们愿同赤几方一道,巩固传统友谊,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谱写中赤几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奥比昂在贺电中对中赤几建交40周年表示诚挚、热烈的祝贺,希望两国继续积极努力,不断加强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造福两国人民。

  同日,外交部长杨洁篪也就中赤几建交40周年与赤几外长米查互致贺电。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