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3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足岗位 砺志成才
农民工楷模巨晓林向全国2.3亿农民工发出倡议

  本报北京9月26日讯 记者李予阳、实习生杨扬报道:由中宣部《党建》杂志社、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联合举办的“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和农民工工作暨巨晓林成长环境座谈会”,9月26日在北京举行。知识型新型工人、新时期农民工楷模巨晓林代表中国中铁180万农民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国2.3亿农民工立足岗位、砺志成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积极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巨晓林在倡议书中说,在党的关怀下成长,在企业培育下成才,唯有不断学习进取、拼搏奉献,树立自强不息的人生追求、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团结奉献的崇高品格,努力成为新型农民工,才能履行好时代、社会和企业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实现为社会创造价值和实现自我价值的理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