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报网连线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0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评报

  一直很关注《经济日报》的“中经产业景气指数”专版,这周又仔细看了这个版上刊登的各项指数。数据清晰明了,能够反映行业的发展情况,对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很有帮助。我个人非常期待看到家电行业和石化行业的指数。

  ———中经网友 IP:219.232.238.*

  看了7月22日的《经济日报》,觉得“信息时空”这个版内容很丰富,涵盖了包括经济、时政、产业等各类新闻。希望这个版以后关注的视角能更加前沿。另外,“数字生活”这个版办得很精彩,让普通百姓更加了解现代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各种影响,比如近期的热点网购等。

   ———中经网友 IP:211.99.250.*

  7月19日《经济日报》第11版“经济大讲堂”介绍了《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的实施情况,专家的权威解读十分清晰,希望报纸今后能给读者提供更多宏观的和微观的经济方面的文章。

   ———中经网友 IP:220.248.93.*

  “气象经济”是我每周必看的一个版,现在我国很多地方由于恶劣天气而出现洪水、泥石流等灾害,“气象经济”版使我们了解如何应对这些极端天气,把灾害降到最低,希望这个版继续办下去。

   ———中经网友 IP:58.24.104.*

           (曹 伟整理)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