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数字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关链接
在线旅行难不难?

网上机票怎么订

  你在网站上订到的都是电子客票。你在订票网站找到需要的机票,按照网站提示输入身份信息。网站收到信息后会提示你付款后出票,在这之前是给你在飞机上占位,也就是说这个位置被你定了。用信用卡或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工具支付票款之后就会马上出票。票出来后你应该会收到网站的电话或者短信,告诉你票号,你可以根据票号验证机票的真伪。如果需要报销的话代理商可以给你提供电子客票行程单作为报销凭证。订票结束之后,在机场你只需要使用订票时候提供的有效证件————一般是身份证————换取登机牌就可以登机了。

如何鉴别特价机票预订网站

  机票代理商合法从事机票代理交易需获得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颁发的《中国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务资格认可证书》(又称航空铜牌)。不具备行业资质的黑机票代理有些虽然也能提供真实的机票,但是一旦发生交易冲突,消费者权益很难保障。游客也可通过查询可靠的旅游搜索引擎,搜索引擎公司会在前期对机票预订网站的资质进行审核,并每年都会对其机票供应商的行业资质的有效性进行排查。

网络预订酒店如何避免风险

  尽早预订,先下手为强。尽量避开旺季中的周末:旺季中酒店出租率会从周一的最低攀升到周六的最高,从周日中午开始客人陆续退房离开。同时,如果通过网络预订酒店,需要尽早抵达酒店,如果到店时间较晚可能会出现无法立即入住或者房间被取消的情况,同时,不见得一定要选择星级酒店:度假村、客栈、青年旅社、短租公寓都可以成为您的选择,注意参考客户评论对所选酒店进行前期了解。

自驾游攻略可靠性如何

  对于车主们来说,自驾游攻略最重要的就是能够提供去往目的地的可靠路线。但是,不同人的车技、车况都不同,因此要特别看清楚,查询的自驾游攻略中标注的路线是什么级别的公路,是否有小路,晚上是否有路灯等细节。同时也要注意攻略中车主驾驶的车型,尽量不要为节省“过路费”、“过桥费”,相信自驾游攻略中表示的“绝对没问题”等经验介绍,而选择在陌生的小路上驾驶。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