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银行发布信用卡在港消费报告
记者刘志奇

  本报讯 记者刘志奇报道:招商银行近日通过对赴港消费持卡人连续8年的跟踪分析,发布了《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香港消费报告》,首次全面清晰呈现了内地持卡人赴港消费的需求和态势。

  报告显示,2009年超过60万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赴港,去3次及以上的近二成,80%以上的持卡人在香港停留4天左右。内地赴港持卡人中,四分之一来自深圳;在当天完成消费的持卡人中深圳持卡人占28%;年赴港3次及以上的持卡人中深圳的占比更是超过了45%。

  内地持卡人购买的产品前三位品类分别是服饰箱包、珠宝钟表和百货类,消费金额占总消费的67%以上,其中服饰箱包类以近27%的占比列首位;珠宝钟表类和百货类的占比分别是24%和17%。

  报告还显示,持卡时间在2年以上的占总体客户的75%以上;持卡不足1年的客户占比近8%。信用额度则主要集中于15000元—60000元,占比高达45%,6000元—10000元的额度占比也超过18%。

  据悉,基于《报告》中呈现的持卡人消费特征,招商银行日前对赴港消费持卡人有针对性地推出刷卡金回馈、商场消费奖赏、酒店餐饮奖赏等项目,并作为招商银行信用卡6月—8月开展主题营销活动的主打单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