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数字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expo2010.cn
世博官网访问屡创新高
本报记者 赵 槿

  与上海世界博览会参观者节节攀升相呼应,本届世博会官方网站expo2010.cn的访问量也屡创新高。数据显示,最近三个月该网站的平均浏览量增长高达110%。

  权威网站流量监测机构Alexa的统计数据显示,自上海世博会换用expo2010.cn后,官方网网站流量排名、页面访问量等都在快速提升,最近三个月更是呈现翻倍增长的趋势。

  从访问者的地域分布上看,中国境内访问者以79.3%的比例占据首位,而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访问量超过20%。由此可见,上海世博会不仅被国人广泛关注,同时也是全球瞩目。而上海世博官网expo2010.cn不但是国内亿万网民了解世博会的重要渠道,也日益成为全球数十亿网民了解世博会的首选渠道。

  相对于上海世博会原来的官网域名expo2010china.com来说,仅仅10个字符的expo2010.cn,不仅更加便于记忆和识别,而且更有中国特色。其中的“expo”是世博会的英文缩写,“2010”代表着年份,“cn”则是代表着中国的顶级域名。所以,全球网民仅从“expo2010.cn”域名上就能辨别出这是2010年在中国举办的世博会。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