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能空调创能效比新高
黄 鑫

  本报讯 广东志高空调公司日前宣布,其定频空调产品“低碳王”能效比达到5.0,成为世界最高纪录。

  志高空调常务副总裁郑祖义表示,空调作为能源消耗品,如何在把空调制冷(制热)功能发挥好的前提下,实现能耗的有效降低,是空调产品乃至行业技术研发的方向与主流。据介绍,在定频领域,从2005年以来,志高空调一直保持着定频能效比达4.15的行业最高纪录;在变频领域,志高空调也连续三年保持着变频能效比达7.4的行业最高纪录。此外,志高空调的节能技术在国家实施的“节能惠民工程”中更是得到充分彰显,一级能效中标总数达到403个,占整个行业的21%。

  “我们要追求单位消耗制冷量提高————每多用1公斤材料,就要提供更大的制冷效果。”郑祖义表示。正是由于领先的节能技术,志高赢得了联合国“绿色节能环保空调奖”等荣誉,并被国家标准委指定为所有空调能效样机的提供者。

  据悉,以节能空调为主线,志高空调各业务板块均保持了稳健快速的增长势头。其中,国内家用板块已经整体完成了2010制冷年度任务;商用营销国内及国际营销板块与去年同比增长均超过了一倍;制冷设备板块则在网络拓展、市场切入、品牌定位、运营管理、团队建设等诸多方面迈开了大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