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正式运营

  本报深圳5月16日电 记者杨阳腾报道: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在第六届文博会开幕当天与浙江、福建等20多个省区市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与多家金融机构、重点文化企业等进行签约,标志着深圳文交所进入日常运营阶段。

  据了解,深圳文交所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和深圳市国资局发起组建。四个股东中,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占40%股权、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占40%股权、深圳报业集团占15%股权、文博会公司占5%股权。

  深圳文交所旨在通过架构文化与资本的对接服务平台,为文化产业企业和项目打通更广泛的融资渠道,为包括风险投资在内的各类出资主体进入文化产业提供便捷、规范、有效的服务和支持。交易品种包括影视、出版、广告、演艺、旅游、会展、设计、传媒和动漫行业文化产品的所有权及相关权益的类证券化转让和融资服务,包括文化企业股权交易、文化产品期货及期权、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文化产权交易指数等产品交易。 

  据介绍,深圳文交所已推出面向文化企业的8大类、26小类顾问服务,包括企业战略顾问、企业融资、并购、财务顾问、改制、上市辅导顾问、行业技术专业分析、品牌战略的策划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