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德江会见第八届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中外专家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出席第八届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的全体中外方专家。

  张德江首先向研讨会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外专家及眷属表示亲切慰问,并对中外专家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德江指出,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研讨会围绕先进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环境保护等内容,组织专家到企业进行现场诊断,开展重点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交流,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地推动两国经济技术合作。

  张德江强调,当前中国正处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中国政府将继续坚持深化国际技术交流合作,大力引进国外智力,真诚欢迎各国专家就中国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提出建议,帮助中国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我国技术创新和经济整体素质提高。他希望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为中美经济技术和人才智力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八届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北京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共同主办,于4月11日—18日在中国举行,270多名中外工程技术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