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明珠 魅力唐山”摄影展举办

  本报讯 记者雷汉发报道: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出版社、唐山市文联、唐山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渤海明珠 魅力唐山”摄影展日前在京举行。

  据悉,本次摄影展从筹备到正式展出历时近一年,从全国各地征得的3000余幅摄影作品中,评选出108幅优秀作品入展。展出作品分为“科学发展,经济腾飞”、“山清水秀,旅游胜地”、“绿色发展,自然和谐”、“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美丽家园,幸福唐山”等5部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唐山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唐山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的美好发展前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