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邦快递启用波音777货机

  本报讯 记者王小聪报道:联邦快递日前宣布将在今年4月前启用4架波音777货机服务于亚洲至美国的航线,其中,首架B—777货机将在中国上海投入运营,把上海与联邦快递位于美国孟菲斯的“超级转运中心”直接连接。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相比于目前联邦快递机队中主要的远程货机MD—11,波音777货机的载货量增加了1.4万磅,航程增加了2100海里,同时燃油消耗量降低18%。这就缩短了货机飞行时间,因此联邦快递上海至孟菲斯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为上海、苏州和昆山指定地区的客户提供延后两小时的截件时间。据悉,联邦快递是美国第一家使用波音777货机的全货运航空公司,并签下该机型的最大订单,联邦快递计划在2014财年年底使用15架波音777货机;在2019年财年年底另有15架货机交付使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