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产经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满足集装箱式运输需求
首台集装箱式燃机发电机组通过验收
记者倪伟龄、通讯员陈小静

  本报讯 记者倪伟龄、通讯员陈小静报道:由中航工业东安公司研制生产的QD15A型集装箱式燃机发电机组日前通过验收,标志着该机组研制取得重大突破,这是我国首台集装箱式燃机机组。

  据了解,QD15A型燃机机组额定输出功率是1500千瓦,设计使用寿命为15年,中航工业东安公司自2007年开始进行机组研制工作。在原有车载式燃机机组基础上,设计人员重点在机组供电性能、结构集成化、环境适应性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和试验,将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及其附属的燃油箱、电缆、备用柴油发电机组等集成在集装箱中,满足集装箱式运输要求。此外,设计人员还根据用户要求,首次增加了防盐雾、防潮热、防霉菌的“三防”设计,可以保证机组的环境适应性和使用寿命。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