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产经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0年LED电视市场销量将达400万台
文/本报记者 艾 芳

  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LED电视是目前我国消费增长最快的电视产品,预计2010年国内市场销量将达到400万台,比2009年增长近4倍,市场份额接近20%。

  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调研数据表明,2009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国内彩电市场海信、三星、夏普、长虹、创维等12个主流品牌的LED电视产品已陆续上市,共50多款产品,已经形成一定的产品规模。

  在LED电视产品性能上,工信部电视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测试数据显示,LED电视主要在动态对比度、色彩表现和节能方面相比传统液晶电视有了大幅提升,尤其在能耗方面,LED电视平均能耗比传统液晶电视降低30%以上。

  据了解,LED电视在我国市场经历了一年多的发展,产品阵容初具规模,并逐步实现在大中城市消费者群体中的认知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