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田汽车全球产销量均出现回升

  据新华社东京电 丰田汽车公司发布的业绩数据显示,在世界各国政府刺激新车消费的政策助推下,10月份公司全球汽车销量和产量均出现15个月来的首次同比回升。

  数据显示,10月份丰田全球汽车销量为63.896万辆,同比增加5.4%。除了在中国的销量增长42%外,丰田在印度、印尼和泰国等亚洲国家销量也有增加。在欧洲市场,由于意大利、法国、英国等政府实行了新车消费刺激政策,丰田在这些市场的销量也出现增长。

  目前,在不包括微型车的日本汽车市场,丰田的占有率达到52.2%,创历史新高。

  另一方面,随着全球销量的回升,10月份丰田的全球产量也出现了1.4%的小幅增长,增至70.99万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