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纺机行业呈企稳回升态势
市场需求以中高端设备为主

  我国纺织机械行业生产销售下滑趋势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逐步得到遏制,纺织企业对设备的需求种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我国纺机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388.07亿元,同比增长2.21%;实现产品销售收入387.42亿元,同比增长1.53%;实现利润总额13.85亿元,同比减少1.47亿元;完成出口8.75亿美元,同比增长31.42%。纺机行业生产和销售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一度出现负增长的局面开始得到改善,行业呈现企稳回升的态势。

  今年以来,纺织机械市场需求仍然以中高端设备为主。化纤机械、电脑横机、剑杆织机、经编机等部分类别产品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展;节能减排的印染设备需求力度也在逐渐加强;在国内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大背景下,无纺设备的需求量获得了更快的增长。

  (详见11月23日《中国纺织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