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联通:采取措施打击色情手机网站

  本报北京11月25日讯 记者刘晓峰报道:中国联通日前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级分公司认真对照自查,依法严厉打击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和低俗内容的WAP网站,坚决遏制手机媒体的“涉黄传黄”活动。

  中国联通要求各地严格落实集团公司整治淫秽色情内容传播的具体措施。一是各级企业安排专人加强对手机网上信息的监测。二是建立更严密的工作流程,强化业务上线前的审查及上线后的实时管理,对薄弱环节进行排查。三是全面清查联通自营WAP网站,确保自营网站健康运营。四是对所有合作业务进行逐一排查;并积极配合整治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的违法WAP网站,发现一个,处理一个。

  自2009年1月以来,中国联通在公司范围内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低俗之风活动,共关闭未备案网站74306个,要求其整改的合作单位2042个,终止合作的单位647个。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