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红十字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继续聘请国家主席胡锦涛为中国红十字会名誉会长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黄小希) 中国红十字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29日在北京闭幕。中国红十字会九届一次理事会根据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继续聘请国家主席胡锦涛为中国红十字会名誉会长。

  中国红十字会九届一次理事会同时聘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桑国卫和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张榕明、李金华为中国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选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为中国红十字会会长。

  闭幕会上,中国红十字会原会长彭云、新任会长华建敏分别讲话。

  闭幕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红十字事业2010—2014年发展规划的决议》、《关于修改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的决议》、《关于中国红十字会会费管理办法的决议》。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