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新余
对接上海做大新材料产业

  本报讯 记者吴凯、通讯员张文耀报道:为与长三角地区产业对接,近日,江西新余市到上海推介新材料产业。通过先期精心对接洽谈,现场签约项目5个,投资规模达29.5亿元。

  作为国内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新兴城市之一,新余市规划到2012年新材料产业将形成3万吨镍、20万吨复合材料、50万只石英陶瓷坩埚产能规模,全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00亿元以上,打造全国重要的新材料产业基地和锂锌镍电解加工生产基地。

  新材料产业是建立在强大技术支撑的高科技产业。上海智力和技术高度密集,并形成了强大的辐射效应。新余选择在这里召开新材料产业专题招商会,就是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构建更多的沟通交流平台,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使新余能够实现快速发展。当前,新余新材料产业在产业集聚、政策、生产要素、区位及环境等方面,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比较优势。新材料产业已投产的企业有8家,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33亿元,锂材料、镍材料、太阳能硅、石英陶瓷坩埚等产业在全国乃至世界都具有比较优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