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单位“小金库”治理重点检查将进入第二阶段

  本报北京8月28日讯 记者孙勇报道:为期两天的中央单位“小金库”治理重点检查第二阶段工作布置会议28日在北京闭幕,会议对各检查组“小金库”治理重点检查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小金库”治理重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即将开展的第二阶段工作将对实行垂直管理的28个中央部门在京外二级及二级以下预算单位和部分地方单位进行检查,户数约为500户,具体名单根据自查自纠情况、第一阶段检查情况以及举报情况确定。据悉,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地区、各检查组重点检查工作情况,促进重点检查工作的顺利推进,中央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在9月份组织督导组对重点检查工作进行分片督导。重点检查结束后,中央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研究统一的处理政策,并于10月中旬组织对重大问题集中会审,并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