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西部企业管理援助计划启动

  本报北京8月28日讯 记者苏民报道: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主办的大型公益项目中国西部企业管理援助计划————企业管理示范工程项目今天正式启动,经过专家遴选的西部108家受援企业代表将参加首期培训。

  据介绍,该项目将组织中国500强、世界500强及部分优秀企业与西部6大优势产业企业进行结对帮扶和管理交流,组织著名管理专家、具有丰富企业管理经验的优秀企业家组成师资队伍对西部成长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管理培训,还将建立专家智库,针对性组织权威管理专家与西部企业进行长期直接的管理咨询顾问服务;项目将围绕西部地区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培训管理类企业骨干,提升其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项目实施周期为3年,计划培训西部1500家企业,培训人数为3000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