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军区某摩步团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徐才厚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李宣良 陈怀祥) 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和西藏自治区党委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西藏军区某摩步团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报告会前会见报告团成员,代表胡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报告团成员表示诚挚问候。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参加会见。

  徐才厚强调,全军和武警部队要广泛开展向西藏军区某摩步团学习活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部队全面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努力推动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

  徐才厚指出,西藏军区某摩步团建团以来,全团官兵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牢记胡主席的嘱托,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狠抓团队全面建设,出色完成许多重大任务,为捍卫边境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西藏作出了重要贡献。某摩步团是成都军区继某炮兵团之后涌现出的又一个重大典型,不愧为忠诚履行我军历史使命的“高原铁骑”,不愧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培育和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在全党全军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国各族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大力宣传某摩步团的先进事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军和武警部队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戍边卫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爱军精武、矢志打赢的使命意识,学习他们牢记宗旨、维护团结的爱民情怀,学习他们扎根高原、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希望某摩步团全体官兵保持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西藏军区某摩步团的先进事迹。首都高校师生和驻京部队官兵代表700多人听取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