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各族穆斯林喜迎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书画艺术展在京举行
回良玉表示祝贺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魏武) 由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举办的“中国各族穆斯林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艺术展”28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委托国家宗教事务局表示祝贺,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出席开幕式。

  国家宗教局局长叶小文在贺信中表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各族穆斯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努力弘扬伊斯兰教优良传统,为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陈广元大阿訇说,穆斯林书画家以自己精湛的艺术,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宣传伊斯兰教“爱国爱教”“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说出了全国2100万各族穆斯林的心声。

  据介绍,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书画作品300余幅,包括国画、油画、经字画和书法等,作者来自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撒拉族、东乡族等民族。

  阿拉伯、伊斯兰国家驻华使节,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国家宗教事务局和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有关人员,部分在京穆斯林书画艺术家和学者共约300人出席了开幕式。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