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09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会见新加坡外交部长杨荣文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熊争艳) 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新加坡外交部长杨荣文。

  习近平表示,中新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可喜进展。双方高层保持密切交往,经贸、科技、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卓有成效,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调。中方感谢新加坡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涉台、涉藏等重大问题上给予中方宝贵支持。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新关系,愿在新的国际形势下与新方共同努力,扩大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明年两国将迎来建交2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掘潜力,积极寻求新的合作增长点,推动中新关系迈上新台阶。

  杨荣文表示,新中关系发展很好,双方友好互利合作不断拓展深入,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新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到更高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