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海湾地区最主要的房地产市场迪拜今年第二季度房屋均价较上季度环比下调了24%。受此影响,迪拜市内别墅和公寓房这两种最主要房地产承租项目平均租金分别随之减少了19%和23%。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房地产市场大盘价格回落,但是销售却保持上升势头,第二季度当地别墅和公寓商品房交易数量分别上升了25%和20%。专家认为,迪拜房地产市场目前已基本与国际业界同步,价格泡沫成分大幅压缩,自2007年以来出现的过热倾向得到了明显抑制,整体正在回归理性健康发展轨道,预计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初迪拜房地产市场还将有10%左右的调整空间。图为迪拜新近上市销售的一组具有中世纪城堡风格的商品公寓小区,以其仿古的外观设计与高档现代化的社区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本报驻阿布扎比记者 经 凯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