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8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建筑开支6月份较上月增加0.3%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建筑开支6月份较上一个月增加0.3%,这一结果好于分析人士先前预期的萎缩0.5%。

  6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约为9656.6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0.2%。

  当月,美国私人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6439.18亿美元,较前一个月下降了0.1%;政府用于公共建筑项目的开支按年率计算为3217.45亿美元,增加了1%。

  同时,美国商务部将5月份美国建筑开支从此前公布的下降0.9%修正为下降0.8%。

  美国住房市场在经历连续5年的高度繁荣后于2006年开始降温,住房市场泡沫破灭后出现了严重的金融危机,并重创整体经济。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