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09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日报7月1日起扩至20版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经中共中央批准,人民日报7月1日起由每天16版扩至20版(周六、周日仍为8个版)。

  人民日报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扩版是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人民日报社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国内国际传播能力的重要步骤,是满足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读者期望人民日报办出时代特色、扩大报纸容量的实际行动。

  扩版后,人民日报的价格不变,在优化现有版面结构的基础上,着重增加要闻、国际新闻、社会建设新闻和理论、文艺评论、文艺副刊等方面的内容。其中,新增要闻版1个(第5版),新增社会建设新闻版1个(第12版),新增国际新闻版1个(第14版),每周增加1个理论版、1个文艺评论版、1个文艺作品版,原科教周刊和社会观察版改为文教周刊和民生周刊。版面和内容也将作进一步调整和改进,要闻版侧重新闻性强的时政报道,新闻版追求有时效的深度报道,周刊专刊推出有专题研究的深度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