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球短波
亚行和我国签署联合融资协议

  本报讯 记者徐惠喜报道:亚洲开发银行日前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一项协议,将联合融资至少30亿美元,用于亚洲发展中国家的建设发展。据悉,该协议旨在使亚洲各国政府、次主权借款人和私营部门的公司更容易地获得融资,特别是对基础设施项目的融资。亚行估计,如果要满足亚洲的发展潜力,该地区在2006年至2015年期间将需要47000亿美元的资金。亚行副行长谢菲尔·普罗伊斯表示,“亚洲的许多地区现在仍然难以获得卫生、供电和交通设施。如果我们要在这些地区减少贫困,就需要投入大量资金。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订的协议将确保资金被系统地引入这些领域和其他急需项目,帮助本地区度过目前的困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