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投资-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放小额贷款540亿元

  本报讯 记者喻剑报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陶礼明日前在第四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国际金融论坛上透露,近年来邮储银行加大对“三农”和微小企业的服务力度,截至今年4月23日,在全国已累计发放小额贷款540亿元。  

  陶礼明说,为强化服务“三农”的功能,满足县域经济多层次发展的需要,邮储银行2008年面向全国正式推出了小额贷款,深受广大农户、个体工商户及小企业主的欢迎。目前全国每天发放小额贷款在2亿元到3亿元,其中中部六省份占5000万到6000万元。   

  下一步,邮政储蓄银行还将继续推进小额贷款业务的发展,在产品设计、经营理念、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强建设,满足多元化、多层次的需求,促进地方经济的不断发展。

  陶礼明表示,为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邮储银行将通过多种渠道,促进邮政储蓄资金回流农村。邮政储蓄银行将优先与农村金融机构开展资金交易,通过农村金融机构间接地将邮储资金用于农村地区的发展。在项目贷款方面,邮政储蓄银行将积极与各方合作,努力将大宗资金投入到国家“三农”重点工程和农村基础建设及农业综合开发等领域。据介绍,邮政储蓄银行在全国拥有3.6万处营业网点,其中三分之二分布在县及县以下的农村地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