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南大学: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助力企业应对危机

  本报讯 记者刘麟报道:中南大学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实施科技创新专项行动,整合力量,发挥学科交叉优势,夯实基础条件平台;围绕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为重点产业调整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围绕湖南富民强省和“一化三基”战略,为加速推进湖南新型工业化进程做贡献;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把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中南大学主动助力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3月底以来,学校党委常委分工联络省内14个地州市政府部门,争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校今年将启动‘4+1+1’人才培养计划,按照面向大型企业,特别是在西部比较困难地区的大型企业培养输送技术骨干和领军人才的方针,通过四年的本科学习,一年的企业实习,一年的硕士深造,为企业培养出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管理领军人才打基础。”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告诉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