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岗计划”今年将招聘5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教 

  本报北京3月18日讯 记者杨忠阳从教育部获悉:今年我国将继续组织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计划设岗增加到5万名,实施范围由以西部地区“两基”攻坚县为主扩至中西部地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并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

  据了解,“特岗计划”招聘对象和条件要求是: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可招少量应届专科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按照规定,对于实施“特岗计划”的地区,今后城市、县镇中小学校教师空缺需补充人员时,应优先聘用服务期满特岗教师,以及其他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下基层项目的服务期满人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