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09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积极发挥金融业促进经济发展作用
吉林: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编者按 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金融业全面贯彻国务院确定的金融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见,积极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在保障金融体系安全稳健运行的前提下,加快了贷款投放速度,尤其是加大了对“三农”、中小企业等的金融支持,切实解决了一些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本报记者近日赴吉林、山东、广东、福建、四川、浙江、江苏等省份,实地了解金融业在促进经济增长方面的作用,推出“积极发挥金融业促进经济发展作用”特别报道,今天刊出吉林篇。

  本报讯 记者刘溟报道:今年以来,吉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1月末,全省银行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5175.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同比提高9个百分点;当月增加282.9亿元,同比多增136.1亿元。分析这些资金的投向可以看出,吉林省重大产业项目、中小企业和“三农”是金融机构的支持重点。(详细报道见6版)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