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09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克强会见美国杜邦公司董事长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荣燕)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8日在北京会见了美国杜邦公司董事长贺利得。

  李克强说,当前,中国以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主线,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克服国际经济环境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我们立足扩大内需,充分利用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力度,着力深化改革,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李克强指出,中国政府实施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促进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给国内外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希望杜邦公司等跨国企业抓住机遇、发挥优势,继续扩大在华投资,积极拓展新能源等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贺利得表示,杜邦公司对中国经济和该公司在华业务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扩大在华投资与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