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9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才厚出席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强调
适应新的形势任务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为军队建设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李宣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3日出席全军纪检工作会议时强调,全军各级党委、纪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以及十七届三中全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大力加强军队反腐倡廉建设,为推动军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持。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主持会议。

  徐才厚指出,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胡锦涛总书记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高度,明确提出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重要性紧迫性,强调要把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保证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为推进全党的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军各级党委、纪委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徐才厚强调,各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坚定自觉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以科学发展观为强大思想武器,科学筹划和组织实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和促进部队建设科学发展。要抓好维护政治纪律这个首要任务,督促各级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大力培育“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反动政治观点,确保全军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要自觉把反腐倡廉建设融入到军队建设发展实践中,按照“四个从严”要求解决好领导干部作风上的突出问题,带动和促进部队风气建设,增强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整体效能。要进一步加大对反腐倡廉建设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力度,推动军队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李继耐要求,各级要切实用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特别是胡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搞好工作筹划,高标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进军队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发展。

  解放军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军委办公厅领导,军队中的中央纪委委员、军委纪委委员,各大单位和武警部队的纪委书记、纪检部长等出席会议。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