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汽车天地-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揭晓

  本报讯 由中国汽车报主办的“2008中国汽车营销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颁奖盛典”和“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经销行业领军人物”颁奖仪式日前在京举行。

  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名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及个人分别获得了“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全国十佳区域优秀经销商”、“全国十佳自主品牌(含商用车)汽车经销商”、“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经销行业领军人物”等奖项。

据悉,同以往五届相比,本届的评选更加注重企业的领先性、成长性和创新性,强调参选企业在其所服务区域内的综合实力、可持续性成长能力、企业的营销能力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在颁奖典礼现场,一些行业专家、整车企业代表、获奖经销商代表还就当前经济形势下汽车经销商生存现状,如何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雨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