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白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建成首个“三网合一”平台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陈发明报道:日前,甘肃省白银市整合公安、环保、城市管理三大信息网络资源,建立通畅的数据传输网络体系、统一的数据存储平台,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利用,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 

  白银市的“三网合一”平台具备视频监视、用户权限管理、图像记录和备份、分级控制、互联互控和方便的系统扩容和扩展等功能。通过全球眼业务平台,将分散、独立的监控点图像信息进行联网处理,实现跨区域的统一监控、统一存储和分级管理,满足各部门进行远程监控、管理和信息传递的需求,提高了执法效果的同时,减少了执法成本。 

  据介绍,白银市建立的“三网合一”平台在国内尚属首例。目前,白银市已建成了功能基本完善的视频监控平台,在市区重点部位安装社会治安监控点32个,安装环境污染源监控点20个。白银市将在逐步增加视频监控点的基础上,实现与县区联网,并将信息网络统一平台建设延伸至其他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